yoko萌萌哒_球

呐,不要让我忘记你

仿佛已经过去了好久

其实也还不到一年

感觉知道了更多的你

也丢掉了一些东西

认识了一些情敌

一起因为你的欢乐而狂欢

一起因为你的委屈而生气

感觉明白了更多的规矩

也害怕了一些话语

果然人类是会慢慢忘记开始的感觉

还是我只是一条七秒的鱼

开始害怕

害怕就像前几个一样就那么忘记了

开始努力

却发现阻挡不了自己

曾经我说要爱一辈子的人

已经被你代替

你会不会要在某一天

离我远去

不想做一个喜新厌旧

不想失去这样的心情

不想发觉自己无能为力

不想忘记爱你的原因

呐,不要让我忘记你

呐,虽然不是你的原因

呐,即使我见不到你

呐,可能也听不到你

所谓人生

也不过就是时间流逝的时候

找一个活下去的方式

或轻松

或无奈

我只想变得少一点,变得不那么陌生

而你,是我的救赎

不要让我忘记你

要开心要快乐要充实要幸福

要让我一直一直看得到你

要自信要骄傲要高兴要更加受人欢迎

要让我一直一直爱着你

希望自己说着一辈子一辈子

就真的说了一辈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