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萌萌哒_球

GAME OVER(I

一、

“啊!”横山裕从梦中惊醒,坐了起来,细长好看的手紧紧的捂着胸口,那里仿佛还残留着丝丝的痛。他一边深深地呼吸着,一边环视四周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装饰。干净整洁的地板,东西不多但充满了温馨的感觉。

怎么回事?

他分明死在了那个封闭的仓库里,被他的朋友涩谷昴和丸山隆平一刀插在了胸口上,死掉的他没有失去意识,而是跟着那两个人,看着他们杀了一个又一个对手。不甘,愤怒让他的意识变得越来越模糊,只想着要杀了他们,却始终碰不到。就在他彻底失去意识的时候,他就这样醒来了。

梦?还是现实?脑海中清晰地记着他们的样子,记得那个仓库的所有细节,不是梦吧。

突然他的视线定格在他的身下,这是他之前最喜欢的床单,和涩谷一起逛街的时候买的。

这是,一个月前的他的家?!

横山裕赶紧找出手机,锁屏上显示着时间,2016年九月11日。正好是他被杀时候的一个月前,也是他被卷入那场噩梦的一周前。

“我,重生了?”

手死死地攥着手机,横山裕笑了,眼中闪过一丝凌厉,“哈,这回我可不会被骗了!涩谷昴,丸山隆平,你们,可要等着我啊。”

一低头看到了手上的绿色的绳子,他想到了那个笑声可以治愈全世界,最后却为了救他死在丸山隆平手里的死党,大仓忠义。虽然比他小,总是向他撒娇,但关键时刻只有他坚定地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辜负了你的心意,没有逃掉,真是对不起呢,但是这回我一定不会让你死了!

看到现在的时间还是凌晨,横山裕默默地躺下,想着明天的计划,要赶紧恢复精力,明天去买好东西做好准备,这次,赢的一定会是我。他睡着了,好久都没有睡得这么沉,每天都在警惕着,就怕哪里出来一个人拿着武器就把他杀掉了。现在还不用担心,在熟悉的气味和环境中,安心的睡着了。

二、

九月20日,横山裕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他在那天突然就被抓走,说是抽中要去参加一个比赛,最终获胜的人可以拿走一亿的奖金。获胜的方法是活下来,或者说杀掉所有人,当你拿走奖金的时候主办方会帮你处理好一切。你做的事不会被揭发出来,你也没办法举报主办方。

他没想到会在被抓进那个仓库的时候看见涩谷昴和大仓忠义,也没有想到丸山隆平居然是涩谷昴的爱人,更没有想到他们会为了活下去背叛自己和大仓。

经过好好地睡眠养足了精力,横山裕出门准备买一些装备,如果这次还会被卷进去,赢得一定会是自己。仓库的地图已经牢牢地被他记在脑海里,哪里有武器,哪里可以躲藏,他都一清二楚。比赛中是不会带走身上的东西的,所以一开始被抓住的时候身上有什么武器的话,也是一项优势。

这一周时间,几乎耗尽所有身家,他去做了一套有内置口袋的大衣,里面藏着买来的压缩食物,还有两把特制匕首,还请了一个教练叫他如何速成防身术,或者说杀人术。然后在20日的时候走到那个他被抓住的地方,果然,他又莫名其妙地失去了意识。

在这时他隐隐地想到,为什么他没有躲过这次,而是又扎进了陷阱里。空气在他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就像电视信号不好的样子闪了一下。

一个身材修长,脸有一点点歪的帅气男子走了过来,伸出手,空气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不愧是横山裕,手无缚鸡之力但总是会成功地打败所有人呢。”

如果横山裕还在这里,还有意识的话,他一定会大吃一惊,原来大仓忠义也不是那么简单。

tbc.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