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萌萌哒_球

GAME OVER(II

三、

感觉脸上被人拍了两下,横山裕逐渐恢复了意识,奇怪的是头并不疼,左边眼睛却像是被灼烧一样剧痛。他捂着眼睛坐起身来,发现周围昏昏暗暗的,只能大致的看见蹲在自己右边的人的面孔。

“Subaru!”横山裕被吓了一跳,前世是自己第一个醒来的,在环视四周时发现了涩谷,而这次却是被他拍醒的。隐隐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喂!Yoko!在发什么呆?快起来,这里有些不对劲。”涩谷抓着他的袖子,像是一只警惕看着四周的野猫,眼睛亮又大的睁着,不复平时懒懒散散瘦弱的样子。

环视四周,果然,还是那些人,横山裕心里嗤笑了一声。不远处丸山隆平的目光直直地落在涩谷身上,平时总是带着傻笑的脸现在出奇的严肃,眼神里充满了坚定和认真。

前世,我怎么就没注意到呢?横山裕心里想着,那么明显的眼神......

涩谷昴见横山裕望向他身后的丸山隆平,渐渐停下了唠叨,握着横山裕手臂的手紧了紧。

“咳咳,和你介绍一下,”涩谷昴眼神闪烁着,声音也越来越小,脸也变得红红的,“那是我男朋友,丸山隆平。”

哈!我当然知道,我还知道你们两个是怎么......

不对!

横山裕突然顿住,怎么回事,怎么和前世不一样了?他们两个居然就这么光明正大地告诉我了......阴谋吗?可是这样提前告诉我,到时候怎么迷惑我啊?知道了他们的关系我就不会在和丸山隆平对峙时,放心地把背后交给涩谷了啊,这样他怎么用刀杀了我......

诶?不对,他们两个是谁杀了我?怎么想不起来那时候的样子了?越想越不对劲,横山裕的左眼又开始疼了起来。

“啊!好疼!”

“哪里疼?哪里疼?让我看看!”涩谷昴扒着横山裕的手,焦急地想要看看他的眼睛,担忧的不得了。

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眼睛里透出来了。尖锐的疼让横山裕都无法站稳。

丸山隆平也恢复了前世他见过的软软的样子,跑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小涩?”

“不知道!突然就这样了...我,我现在只有头痛药感冒药还有治花粉过敏的啊”

“......小涩真厉害,要不你让他吃一片头疼的试试?”

“你谁呀!走开,没你事!”涩谷昴突然反应过来,瞪了丸山隆平一眼。

“小涩...你怎么能这么无情呢!明明那晚......”

“哪晚?我什么都不知道,你离我远一点!不是对我没兴趣么!”涩谷挥开丸山的手,大大的眼睛瞪着他。

在某只炸毛和某只忠犬纠缠的时候,横山裕感觉到眼睛慢慢地好了,不过左眼好像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左眼里,这里是一片黑雾,什么都没有。眨眨眼,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还是昏暗的仓库,周围的人三两成堆。

回过神,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横山裕深深地怀疑,他们两个会是做出背叛那么有心计的事情的人吗......

好像,有什么不对......

四、

“横山君!你也被抓来这里了?还好吗?”从声音里就可以听出本人的焦急的情绪,一个个子很高的男人跑了过来,是大仓忠义。

横山裕激动地看着他,终于看见你了,ookura。这时左眼里闪现出一个绿色方框,方框正好把大仓忠义的脸括进去,旁边一道箭头指着一排文字,

‘’‘’‘’‘’‘’‘’‘’‘’‘’‘’‘’‘’‘’‘’‘’‘’’

【食梦貘】(使用中)

【拉人进入梦境,可简单操控梦境,被拉入梦中的人发生的一切会显现在现实中,一旦梦境在全员死亡之前被破,现实则不会被梦影响。】

‘’‘’‘’‘’‘’‘’‘’‘’‘’‘’‘’‘’‘’‘’‘’‘’’

这是,啥?!!!!

有些懵逼的横山裕直直地瞪着大仓忠义,过了一会方框消失了。

诶,去哪儿了?给我显示!

心思一转,横山裕便看见一个绿色方框慢慢地挪了出来,盖在大仓脸上,那些信息又显示在箭头旁边,还多了个颜文字╭(╯^╰)╮

......这是什么东西,还有傲娇属性吗?

消失!

绿色方框又慢慢地消失了。

横山裕突然想起了前世的一个说法,这次的比赛中有一些人会通过祭坛得到不同的异能。可是直到他死去,也没有碰到过一个所谓的祭坛,还以为是为了引人送死的编的陷阱,现在看来可能不是。

“横山君?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在横山裕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同时,大仓忠义以为横山裕太过激动,呆住了。他不仅对自己的计划感到得意。哈哈,不枉费我看了那么多如何成为领导的书。

被大仓忠义晃来晃去终于回过神的横山裕刚想告诉他这个消息,好让他一起去寻找祭坛,获得异能。

“我...”

“咱们快走吧!刚刚好像听到有广播在让所有人去庭院里集合。”他的话还没说出口,涩谷昴和丸山隆平走了过来,拉着横山裕和大仓忠义跟着人群朝着大门走去。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