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萌萌哒_球

GAME OVER(kurara番外篇

五、

大仓忠义,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身为全球知名连锁烧烤店少东的他除了每天要了解如何管理公司以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和睡。偏偏脸长得好,又是一米八的大长腿,虽然没有去做明星,在公司里也有着不少的粉丝。虽然不务正业,但大仓忠义最爱的书籍就是如何成为领导者之类的培养能力的书,若是有机会让他一展身手,他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可惜的是,现在,他还只是纸上谈兵。

本来可以轻轻松松浪一辈子的大仓忠义,他的人生却被一场抢劫给改变了。只是偷偷独自一人溜出来想尝尝小吃,却发现身上没有现金,他只好去银行取一点。结果就倒霉的碰到了抢劫,还倒霉的被劫匪逃窜的时候撞上,更倒霉的是被撞上摔倒的时候头砸到了一块砖上面。

Oh,no we can't.

血流不止的大仓忠义渐渐失去了意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眼前是一片白色。

“恭喜你,幸运的成为了我们的第七位参赛者,我是系统,很高兴认识你w”
不知是哪里传来了声音。

“哈?什么参赛者?系统?我不是晕倒在银行前面吗?我怎么一点不疼?”
这个是一脸懵逼的大仓忠义。

“因为这是第∞次元时空,我们在你濒死的时候把你带入了这里,你只需要最后赢得比赛就可以得到奖品——足够的能量,可以让你回到原来的世界并能够躲过那场倒霉事。这是你唯一可以救活自己的机会,现在回去,你就会因抢救不及时失血过多而死,你忍心看着父母失去儿子每天以泪洗面吗?你甘心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死去吗?”
不知名的声音里充满了蛊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