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萌萌哒_球

GAME OVER (III

五、 走出大门,四人发现所有人都站在一个特别空旷的大厅里面,中间是一个超大号的白色圆球,表面闪着金属的光泽。

“集~合!!集~合!!”四周的广播喇叭里传出了一个明显经过处理的声音,“所有人都到了吗?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先介绍一下大家现在的情况~恭喜各位中奖了哦~各位是我们经过精心挑选选出来的参赛选手……因为所以这些情况,你们中间就只能活下来一个人,赢得最后的大奖……”

听着熟悉的话语,横山裕有些走神地想到那时的自己,听到广播的时候还想拿本子把规则记下来,结果发现,规则什么的全都是无用的,轻轻松松就可以钻空子。就像那条不可以互相借武器的规则,把东西丢到地下,再让人捡起来就可以就是允许的。

而一旁的大仓忠义则时不时的瞄一眼丸昴二人,眉头微微皱起,“可恶,力量还是不够大,影响效果不大啊……”低声自言自语着。

“以上,就是这样,有什么事情需要确认和想吃什么食物可以戳大厅中间的圆球,周围的房间是给大家的礼物,大家可随意挑选~一个小时后房间关闭,所有人都要进到迷宫里面,没有进入的则会失去参赛资格哦~那么,祝大家能够得到奖励,赢得比赛,byebye~!”恍惚间,广播已经介绍完了所有的规则和状况。但大家似乎还是有些茫然失措。

横山裕拉着大仓忠义,看看涩谷昴和丸山隆平,前世自己因为太惊慌失措而一个人行动了一周,后来才渐渐碰到ookura和subaru他们,这次要不要一起,最后,还是决定近距离观察这对的一举一动,“咱们先是找找广播说的什么礼物吧,subaru。”

“嗯,那咱们先去左边看看吧,反正也不知道哪个……喂!你手放在哪里?!”刚准备忽视讨厌鬼和自家好友一起走的涩谷昴一下子又炸毛了,大大的眼睛怒瞪狸猫脸。

“小涩~咱们一起走吧,这里看起来很危险,最好不要放开我的手。”右手紧紧地拉住涩谷,丸山隆平笑眯眯但眼神里充满了认真地说道。

看着丸山认真的样子,涩谷昴没有挣扎,耳朵有点红地低下头,“既然这么离不开我,那我就让你跟着吧。”

就这样,四个人两两并肩向左边的房间走去。

看着门上贴着的“1”,横山裕脑海里便浮现出这间房间里面的样子,里面都是一堆堆的箱子,大大小小,空的,被打包起来的,碎花包装的,破破烂烂的,什么样的箱子都有。碎掉的箱子里自然是什么都没有,但还封着的箱子里就有着千奇百怪的工具,可能你打开的里面放着一把枪,也可能一打开你就被毒蛇咬了一口,怎么区分,就要注意花纹里的数字,8的倍数是道具,其他数字则是毒蛇,毒针那些致命危险。这些经验是他在上辈子里救了一个去过的人才知道的,还感叹过自己如果早点知道就可以多拿一点东西了。这次,可要多多准备一下。

四人进到房间里面,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从外面看起来很小的一个房间,怎么这么大?一眼望不到边际,就像是一个大型仓库,房间四周墙壁也四散着安有不同标记的铁门。“!” 横山裕强压住内心的震惊,“不对!我进的房间是个很小的储物间而已啊?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事情的变化,让横山裕有些难以适应,那我,到底有没有重生?一切都只是个梦还是陷阱?那subaru有没有杀了我?

因为太过震惊,横山裕没有注意到大仓忠义不可置信的眼神,“怎么可能?这是。。这是真实的礼物房间?是谁?打破了我的结界?不行 这个人不能留。”

横山裕迷茫地看着身边四人,发现脑子里一团乱麻,不行,他们都还不能死,“虽然不能告诉你们我怎么知道的,但如果你们还相信我的话,就只开8的倍数的箱子,其他箱子不要动。”

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小箱子,上面印着一排的∞字样,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