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萌萌哒_球

草稿w

我叫横山裕。
是个医生,牙医。

我叫村上信五。
是个爱豆,有着可爱的虎牙。但是虎牙太长了还是有些让我困扰,于是我去看了牙医。

我叫横山裕,今天很开心,因为弟弟结婚了。作为一个含辛茹苦的把弟弟拉扯大的哥哥真是不容易呀。啊,我可爱的弟弟也长大成人了呢,我要不要也找个媳妇成家了。这么想着的时候,一个看起来很可爱的人进来我的诊室了。眼睛,真漂亮啊。好像我小时候养过的狗狗的眼睛,真可爱。嗯,张开嘴,虎牙也好可爱啊,虽然看起来乱乱的,但是左右的牙齿分布是对称的,拔掉真可惜。
“嗯,村上先生,您的牙齿长得真可...可以矫正一下”
好险,差点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不过似乎不用进行太多的矫正,有两种矫正方式,基于您的身份,推荐使用隐形矫正器,平时看不出来,只需要吃饭刷牙的时候拿下来就可,然后每周过来一次检查,每15天换一次牙套就可以了。”
“那请问要矫正多久?”
“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一般都在十个月左右。牙齿的矫正要一点点慢慢来。请您靠近一点,我来帮您测一下牙齿模型。”
“好的,那麻烦您了。”
啊~说话声音也很好听啊,虽然近距离观察这个可爱的人的时候有些把持不住,不过我还是凭借着强大的职业操守坚持下来了。好想,摸一下他的眼睛和虎牙啊,最好能够亲一亲。诶我这是在想什么啊,可爱是可爱,可他是个男人啊!停下来!不能想了!不行!

评论

热度(4)